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山河智能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阅读次数:695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6 10:00:38【字体      

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热烈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大会共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集体397个,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1297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197人。山河智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山河智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据悉,“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近年来,山河智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注重技能人才的培养,开展各级技能竞赛活动,训赛结合,激发全员参与,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人才队伍。涌现出郝鹏、小挖装配班等一大批先进个人与集体,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等国家级劳动荣誉。此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实现了国字号劳动荣誉的全系列,更是对山河智能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山河智能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围绕先导式创新持续发力,助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山河智能已成功研发出200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装备产品,知识产权的年实施率超过80%。

山河智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九万里风鹏正举,五千年云鹤长鸣。“十四五”规划已开局,山河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不甘平庸的太阳坡精神、艰苦创业的观沙岭精神,提升产品竞争力,提速全球化布局,在做优做强做大工程机械“国家名片”,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创造更优业绩、贡献山河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楚天科技焊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