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楚天科技焊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阅读次数:885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6 10:01:33【字体      
 劳

     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4月2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大会上讲话,大会表彰了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楚天科技焊接技师贾志光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中华全国总工会当天也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决定》表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全国广大职工为推进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楚天科技焊接技术骨干贾志光


      贾志光在焊接领域耕耘20余年,是楚天科技重要焊接技术骨干,在焊接生产及技术攻关、焊接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为企业和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为推进楚天科技海外用户的项目实施,贾志光冒着新冠疫情风险远赴海外,目前仍坚守在岗位上。获悉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贾志光表示,在楚天科技这么多年来,感谢公司的培养,没有公司平台,自己不可能获得这么高的荣誉,会再接再厉,打造更多的优质产品、精品工程,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


2018年12月,贾志光作为当年长沙市“十行状元、百优工匠”技能竞赛焊接竞赛第一名获得者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拓维信息董事长、湘江鲲鹏董事长李新宇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