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组织召开2021年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513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4 09:57:19【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工作,协会于5月12日组织召开2021年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工作会议,中南传媒、爱尔眼科、友阿股份、通程控股、老百姓等13家上市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湖南证监局领导及稽查处、公司处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湖南证监局二级巡视员朱治龙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防非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当前各地非法经营活动猖獗,防非宣传通过投资者喜闻乐见的形式,向投资者充分揭示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主要特征与危害,引导其识别和发现并自觉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共创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下一步,湖南证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证监会以及湖南省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工作各项部署,一方面,湖南证监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将整合相关资源,为上市公司防非宣传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另一方面,辖区上市公司要通过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渠道发布电子宣传产品,在营业场所放置相关的防非宣传材料,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扩大活动覆盖面;此外,防非宣传要抓好督促落实、认真推广,做出成效。
本次会议邀请辖区方正证券、长沙银行及芒果超媒三家公司投教基地负责人现场分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公司防非宣传的经验做法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分享结束后,与会各上市公司代表就如何结合本公司实际开展防非宣传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各投教基地防非宣传的先进经验,通过公司线上、线下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防非宣传。
会后,协会将根据湖南证监局的工作部署和指导,组织会员单位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做好防非宣传月的各项工作,形成辖区投资者保护合力,营造理性投资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组织上市公司再融资业务交流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