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威胜信息荣登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

阅读次数:749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7 11:03:45【字体      

5月9日,“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5·10中国品牌日”重要模块之一,该论坛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共同主办,旨在传递中国品牌正能量,培育具有国际优势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此次参与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评选的品牌数量高达1266个,威胜信息凭借着在“质量、服务、技术创新、无形资产、有形资产”五个维度的突出表现,以23.17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电子电气品牌价值榜”。

      品牌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之一。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要“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品牌建设正在迎来春天。自成立以来,威胜信息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将其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展现企业形象与实力的重要途径。
      作为中国领先的能源物联网综合方案解决商,威胜信息以“物联世界,芯连未来”为发展战略,最早布局能源物联网核心技术,在行业里积累17年应用开发经验,拥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参与制定了31项国家团体标准,其中国家标准15项,团体标准16项;主持《高级量测体系下计量终端智能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等多项国家级课题研究,拥有超过600项有效专利,其中发明专利逾70项。建立了成熟的海内外市场销售服务体系,让威胜信息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以品牌力量拉动区域经济发展。
      2020年,威胜信息成功入选湖南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30强,并获得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同时,公司连续两年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入选湖南省“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名单以及工信部2020-2021年度物联网项目等众多荣誉,品牌实力与影响力逐年提升。
       此次荣登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是对威胜信息品牌的又一次认可与肯定,是威胜信息对外名片的又一次丰富。威胜信息将以品质立足,创新驱动,坚持高标准、高品质路线,踏踏实实做好产品和服务,持续发挥技术与市场优势,紧紧抓住新基建、“一带一路”发展等重大机遇,以品牌建设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品牌强国战略贡献“威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全球NO.1丨最强塔机智能工厂全面运营!中联重科引领数字绿色新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