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组织会员参加五省上市公司杭州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3355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1 09:50:31【字体      
5月31日至6月2日,湖南、广西、贵州、云南、浙江五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组织五省40余家上市公司高管赴杭州学习交流。
上市公司高管一行先行参观了海康威视、泰格医药、贝达药业3家位于杭州的上市公司。海康威视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上市公司高管一行参观了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馆,并与海康威视公司高管围绕科技创新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1:参观海康威视安防体验馆)
在泰格医药,公司介绍了十余年来搭建了覆盖临床研究全产业链的一体化服务平台的历程以及各业务版块专业服务经验;分享了公司在对外并购、投资等方面的成功案例、H股上市和分拆子公司上市的经验。上市公司高管一行还就子公司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互动沟通。 

(图2:泰格医药座谈交流)
在贝达药业。上市公司高管一行参观了贝达药业公园式的企业环境、全自动现代化流水生产线。高管们深入探讨了企业的发展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合作等方面的可能性。

 (图3:贝达药业参观学习)
此外,5家上市公司协会负责人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地方协会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开展上市公司会员服务进行专题座谈,分享交流了各家的经验,对浙江上市公司的精心组织表示了感谢。
本次杭州交流学习活动,5省上市公司高管通过2天的走访交流,学习了浙江上市公司的先进治理经验,上市公司之间也建立了联系,增进了了解,高管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这次活动也是5家地方上市公司协会首次组织的会员单位跨省交流,是协会会员服务模式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湖南辖区上市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