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辖区上市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3253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1 09:54:10【字体      
为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工作,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2021年全国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在湖南证监局的指导下,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号召辖区上市公司积极行动,齐心协力做好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活动。
湖南辖区117家上市公司积极响应,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通过线上+线下双线并举,内外结合等方式认真做好宣传落实。一是通过公司官网投资者关系管理专栏、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司内部刊物等平台推送“防非”宣传系列文章、反诈骗手册、防非小视频等,提示广大投资者和公司员工认清投资陷阱,提高法律意识,理性投资;二是在公司内部组织董监高及分子公司各级员工集中学习“防非”手册,观看防非视频;三是在公司办公场所及经营网点,通过LED显示屏、立式广告牌、易拉宝、宣传栏等形式,宣传“防非”宣传标语、展示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向消费者和员工持续进行“防非”宣传;四是制作原创防非视频,以投资者新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
通过上市公司的积极参与,进一步扩大了“防非”宣传的受众群体和影响力,形成了防非宣传合力。下一步,协会还将号召辖区上市公司把防非宣传工作常态化,将防非宣传纳入日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中,引导投资者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不断增强在资本市场中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附件:上市公司宣传图片 


中南传媒防非宣传


芒果超媒防非宣传

通程控股防非宣传

隆平高科防非宣传

友阿股份防非宣传

现代投资防非宣传

长沙银行防非宣传

老百姓防非宣传

方正证券防非宣传

艾华集团防非宣传

九芝堂防非宣传

郴电国际防非宣传

湖南投资防非宣传

华凯创意防非宣传

华民股份防非宣传

华自科技防非宣传

九典制药防非宣传

开元教育防非宣传

凯美特气防非宣传

三德科技防非宣传

威胜信息防非宣传

湘邮科技防非宣传

益丰药房防非宣传

宇新股份防非宣传

中科电气防非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关于表彰“湖南上市公司治理优秀案例” 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