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山河智能荣获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企业

阅读次数:614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1 10:52:54【字体      

6月2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1年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名单。山河智能以“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的实践经验”获评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

山河智能荣获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企业

据悉,此次评选是依据《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认定办法》(湘经信科技〔2015〕517号),经企业申报、市州工信局推荐、省工信厅组织专家评审及综合审查等程序,共认定了20家企业质量管理模式和经验为2021年“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

山河智能根据国家质量方针“以人为本,安全为先,诚信守法,夯实基础,创新驱动,以质取胜”的指引,制订了公司质量方针“精准设计、精益制造、精心服务、精细管理”,以体系建设为抓手,完善制度流程,严控过程质量,将产品质量产生、形成和实现全过程纳入质量管理范畴,对产品全生命周期进行总体过程质量管控,让山河智能的质量管理发挥了规范行为和流程、提升品牌和业绩的积极作用。

山河智能荣获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企业

此次荣获“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企业”称号,是社会各界对山河智能产品和服务质量管理的高度认可与鼓励。公司将发挥行业标杆的引领作用,继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发扬工匠精神,坚守质量第一,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从服务“脱贫攻坚”到助力“乡村振兴”,爱尔眼科践行光明中国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