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一行莅临蓝思科技考察调研

阅读次数:1382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5 12:35:45【字体      

623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李秀兰一行莅临蓝思科技考察调研,并就上市公司发展主题开展座谈。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副董事长郑俊龙携公司高管团队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座谈会现场

宋志平一行先后参观了蓝思科技黄花园区车载工厂及展厅,全面了解蓝思科技的品牌故事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和技术创新成果及应用情况等,并听取了蓝思科技在生产经营、发展战略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郑俊龙副董事长介绍公司产品

座谈会上,宋志平会长对蓝思科技的创新发展历程与快速成长能力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蓝思科技创始人白手起家,经过多年拼搏与探索,发展迅猛,成为业内的一个传奇,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为解决社会就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成就非凡,令人赞叹。 

宋志平会长在座谈会上

同时,宋志平也指出,良好的治理结构是优质上市公司的特点之一,在发展过程中要注重提升治理水平,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希望蓝思科技把握消费电子和汽车电子发展浪潮,继续增强自身“软实力”,带动产业链上其他企业回馈社会,助力民族品牌做大做强。 

郑俊龙副董事长在座谈会上

郑俊龙副董事长及公司副总经理、董秘钟臻卓在会上介绍了蓝思科技的战略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表示公司通过采取措施调节产能分配及客户结构,平滑上下半年生产计划,全力实现营收与规模双增长。同时,公司董监高坚持依法合规治理企业,遵守市场法律法规,大股东未减持或质押公司股份,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极大信心。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为产业发展、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嘉宾与公司领导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拓维信息荣获“党建强、发展强”标杆引领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