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党支部及协会全员前往江西瑞金开展党建、团建活动

阅读次数:1451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2 12:02:08【字体      

 2021年9月9日-11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协会全体员工一起赴共和国摇篮江西瑞金开展党建、团建活动,重温红色岁月,接受精神洗礼。

      踏上瑞金这块红土地,大家追寻伟人足迹、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瞻仰了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红井、“二苏大”会议旧址、瑞金革命历史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在叶坪红军广场,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塔三鞠躬,神情肃穆而又坚定,面对党旗,全体党员昂首而立,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话语,是信仰的力量,是奋斗的宣言。

      行至“红井”边时,看着石碑上刻着的十四个大字——“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用心体会了苏区群众饮水思源,对党和革命领导人的深厚感情。

     在瑞金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幅幅年代久远的黑白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仿佛跨越了历史长河,再现了中国革命伟大转折及苏区人民支援红军的历史场景。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听讲解员讲述一个个真实的红色故事,大家真切体会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红军和中央苏区历史发展的了解,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震撼。

     真实而生动的史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在革命的道路上践行“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这二十八字苏区精神,为协会全体党员职员进一步理解和体会红色革命精神夯实了理论基础,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教育。

      结合此次活动主题,在大家交流学习心得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不仅体会到了苏区革命的艰苦,也体会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更加深刻认识到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使命的崇高和伟大。

      本次江西瑞金党建、团建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的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协会全体要提高政治站位,顺应新形势、增强使命感,助力湖南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协力维护湖南资本市场的发展与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2021年湖南辖区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