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中非“湘约” “非长”馥郁 | 酒鬼酒再度闪耀中非经贸博览会

阅读次数:614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9 11:51:28【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27071404.jpg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洋)9月26日上午,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非经贸博览会”)在长沙盛大启幕。继2019年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后,酒鬼酒再度成为博览会指定白酒,用“馥郁美酒”迎接四海宾朋,致敬中非友谊。

微信图片_20210927071535.jpg

作为中非合作论坛机制下最重要的经贸合作平台之一,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相比首届,本届博览会在办会模式、会议场馆、展览展示、成果设计等方面都有新亮点:采用新的办会模式,通过开启“云会议、云展览、云交易”,力求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带来新的体验与服务;创新设立了浙江、江西两个主题省,实现湖南搭台、全国唱戏;启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设施和服务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首次发布《中国与非洲经贸关系报告》,打造博览会的新亮点。

微信图片_20210927071409.jpg

中非经贸博览会长期落户湖南,意味着湖南本土的品牌可以更亲密地拥抱“走出去”和“引进来”,更意味着重大机遇。当相距万里的中非文化“湘遇”,酒鬼酒也将借助展会契机,为远道而来的客人送上舌尖上的“中国酿造”,以“酒文化”向非洲国家展示中国之美,刷新世界对中国白酒品质、品牌、文化的感知和认可,助力中非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927071544.jpg

作为中国文化名酒的代表,酒鬼酒始终践行“文化酒鬼”的品牌战略,独创的馥郁香型为中国白酒第十一大国标香型,自加入中粮集团以来,酒鬼酒跟随集团不断在国际重要会议和场合亮相,传播中国白酒文化。

自2016年以来,酒鬼酒已经见证了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合组织峰会、中非合作论坛、外国政要访华等重大国事活动的精彩时刻,此次登上国际舞台,再次让世界爱上中国味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调研华自科技,勉励华自做好储能产业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