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凝“新”聚力,泰嘉股份团队赴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阅读次数:2080来源:发布时间:2021-09-30 10:00:38【字体      


这是一个实体经济质量发展的年代,更是消费电子高景气的新时代。925~26日,泰嘉股份团队赴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交流互动,共商发展大计。泰嘉股份董事长方鸿,总经理李辉,副总经理彭飞舟、谢映波、谢朝勃,雅达电子CEO杨乾勋及其管理团队,与雅达全体中高层干部,围绕雅达电子未来的发展,论精益文化,谈生产制造,聊战略规划。此时聚首,记录新雅达时代,见证融合,共同为新雅达的团结与奋斗鼓与呼。


01 能量开启

学习互动,激情碰触


在上午座谈交流会中,生产总监介绍了ASTEC雅达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重点讲解了公司在深耕消费电子领域积累的大客户开发、研发及设计、规模化制造、产品品质等竞争优势。

作为连续多次获得华为颁发的现场改善奖、QCC奖等奖项的雅达,26年来的精益管理实践,积淀了深厚的精益文化底蕴,是各行各业的标杆典范,精益运营负责人从精益历程回顾、总体成果、精益企业战略等方面对ASTEC精益管理进行了分享,从技术上、应用上,给出了精益管理的方法论精髓。

泰嘉股份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谢映波围绕泰嘉股份企业文化,重点讲述了公司在创新求变过程中管理、技术、产品创新方面的成功实践,解读了18年以来风雨历练而成的文化内涵和工作作风,分享了泰嘉股份应对新时代挑战和机遇的国内外布局情况,以及未来泰嘉在锯切、消费电子、产业投资三曲线发展战略的思考与期许。



02 能量传递

积极变革,凝聚共识


在消费电子这个高景气的领域里,面对同行快速发展、超越,市场的瞬息万变,如何聚焦市场,顺势而变,打破困境,挖掘雅达潜力?


雅达CEO杨乾勋以企业发展战略及思维转变为主题,重点从行业当前态势、未来发展趋势、雅达发展的战略方向等方面,阐述了雅达电子(罗定)未来发展方向、业务布局,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希望全体员工用今天的认识和行动,为公司创造出美好的未来。发言高瞻远瞩,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描绘了雅达在未来的美好蓝图,提振了在场每位雅达人大干事业的激情与闯劲。


(上图:雅达电子CEO杨乾勋)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源生产基地之一,全球消费电子知名品牌的长期供应商,领先同业的适配器ODM/EMS生产商,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客户覆盖消费电子行业领先的终端品牌企业。凝聚雅达人汗水和智慧的产品,为什么一直获得市场普遍认可,占据着行业领先地位,我们又怎样在“在继承中创新,在竞争中破局”?

针对这一话题,结合自身二十多年资深的生产管理经验,雅达各BU负责人分别从人、物、交付、成本、管理、生产能力等方面,以详细的数据解读了占领行业领先地位的目标与方法,分享了对未来的期许,集中体现了雅达强大的竞争实力和重新出发决胜市场的坚定决心,传递出了“有质量的活下去”最强音。


03 能量爆发

拥抱变革,共话发展


为更好地挖掘雅达的潜力,拥抱消费电子未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在会上,泰嘉股份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谢映波代表股东方宣读了雅达新董事会决议,雅达CEO杨乾勋宣布了雅达新组织架构。雅达中高层干部纷纷表示,新的变革,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的资源和机会,今后在各股东方的支持下,齐心协力重焕雅达原来耀眼的光芒。

泰嘉股份董事长方鸿以《面对现实接受改变拥抱未来》为主题向全体干部进行动员。董事长方鸿强调,过去的实践和时间充分证明,雅达有完备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管理理念、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站在新的起点,回到内资的怀抱,我们要明确当前发展态势,深刻意识到目前面临的问题,随市场变化而改变是雅达活下去的关键,也是实现成就大辉煌的前提。在关乎雅达罗定未来基本走向的战略布局中,我们必须体现雅达人的管理创新和担当。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是一群人为同一个目标在战斗。十指相扣,指指连心!


(上图:泰嘉股份董事长方鸿


04 能量加持

聚力,迎接未来


会议在激情晚宴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本次会议既是雅达对股东方期盼的答卷,又是一场雅达人平等互动交流的盛会。


过去的26年,雅达人一起携手,伴随着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而成长,为亿万用户打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展望未来,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空间无限,我们要有更宏大的理想,扎根中国,放眼世界。希望所有同事与我们一起,拥抱变化,拥抱未来,与合作伙伴、消费电子同行一道,用激情与智慧,育新机,开新局,谋新篇,戮力同心为雅达人谋福利,为用户创造价值,使员工满意,股东满意,客户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实现共赢,重新擦亮雅达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闪耀在中非经贸博览会中的星空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