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国庆献礼,启元助力两家省属国有军工企业成功实施混改

阅读次数:758来源:发布时间:2021-10-08 09:30:53【字体      

    在2021年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启元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启元”)助力两家湖南省属大型国有军工客户湖南金天钛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天钛业”)及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兵器”)成功实施了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员工持股计划,促进了国防军工事业发展,为祖国生日献上了一份贺礼。

  2021年9月15日,湘投集团所属金天钛业举行混改增资签约仪式,现场与国家军民融合基金、湖南高新创投集团等 5家投资机构代表签约,共计融资近5亿元。金天钛业是一家主要致力于国家高端应用领域钛合金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端应用领域钛合金市场的佼佼者,产品广泛运用于航天、航空、船舶、兵器等多个领域。


2021年9月28日,湘科集团所属湖南兵器混合所有制改制项目举行增资签约仪式,此次混改成功引入国家军民融合基金、中国兵器集团、中国兵装集团、湖南高新创投集团等战略投资者,共计融资16.2亿元。湖南兵器是全国地方军工企业中资质最全、涉及品种领域最多、产业链最完整的军工集团。


启元为上述两家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主要团队成员包括合伙人朱志怡律师,徐樱、谭闷然、朱龙、满虹、凌芝、胡亦农律师徐樱律师、谭闷然律师、朱龙律师等资深律师参与制定了上述两家企业混改和员工持股计划整体方案,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起草并协助修订了相关法律文件,对战略投资者实施法律尽职调查、协助企业与战略投资者谈判并完善混改企业的公司治理结构并为该两家企业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计划提供法律咨询辅导等;合伙人朱志怡律师2006年获得省司法厅颁发的“为国企改革服务优秀律师”荣誉称号,大型国企改制法律服务经验丰富,为上述混改项目法律事项进行了整体策划与把关。启元律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以及专业的服务为上述两家国企完成混改和员工持股计划提供了全方位、高质量、全流程的法律服务,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及相关主管部门的肯定。


启元成立27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国有、军工领域法律服务经验,启元律师努力发挥律师职能作用,以参与服务国有企业改制及军工建设事业而自豪,值此国庆佳节到来之际,祝愿伟大祖国72周年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楚天科技正式成为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