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蓝思科技喜获“第15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五项大奖

阅读次数:528来源:发布时间:2021-10-08 10:16:12【字体      

掘金高质量  激扬新价值

 近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财通证券特约协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今日揭晓。蓝思科技 获评“上市公司成长性50强”、“上市公司资本运作标杆奖”、“A股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资本运作杰出董秘奖”及“创业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五项大奖!




坚持创新驱动  助力“双碳”目标

        2015年上市至今,蓝思科技的成长速度有目共睹。在全面巩固主营业务领先优势的前提下,公司战略聚焦产业链上下游,拓展布局高成长性领域。去年,通过并购、合资与定增募资,公司不仅提高了各类智能终端的产品集成度,加速实现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产品组合的中长期目标,帮助客户优化供应链管理成本,还为公司引入了一批认同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优质投资者,共同见证未来高质量发展。
      在高速发展的同时,蓝思科技在公司治理、承担社会责任、环境治理方面取得了实践经验。公司以坚持创新驱动、助力“双碳”目标、巩固脱贫成果、贡献公益慈善的实际行动持续创造社会价值,同时通过推进节能减排、保障劳工权益、确保安全生产,防范经营发展中的社会环境风险,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蓝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爱尔眼科连续三年荣膺“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