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芒果超媒斩获“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四项大奖、“新财富”评选两项大奖!

阅读次数:632来源:发布时间:2021-10-08 10:31:22【字体      
9月28日,由国内主流财经媒体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揭晓。
得益于持续领先的行业地位,良好的资本市场口碑,突出的社会责任担当以及优秀的团队管理,芒果超媒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A股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两项大奖。
公司董事长张华立荣获“上市公司十大创业领袖人物奖”。
公司董事会秘书吴俊荣获“创业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奖”。
  
  
作为目前上市公司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采用定量与定性的方法,通过对上市公司各个财务类、投资类等维度指标梳理、比对、演算,结合行业机构评委对公司治理及财务等方面的研判,获奖者均经过激烈竞争从数千家参评公司中脱颖而出。
此外,在9月24日由证券时报与新财富共同主办的“2021新财富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年会暨第十七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四届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颁奖典礼”上,公司董事会秘书吴俊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及“最佳资本项目运作奖”两项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致敬楚天奋斗者!“十一”假期,仍然坚守岗位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