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永清水务与研一新能源签订废水处理项目采购合同

阅读次数:552来源:发布时间:2021-10-12 09:53:32【字体      

近日,永清水务有限公司与浙江研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一新能源”)签订废水处理项目采购合同。此次合作,意味着永清水务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实力再次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随着公司战略发展重心的调整,永清水务将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及资源化综合服务作为主要业务方向。此次合作的“研一新能源”为深圳市研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公司,深圳研一是一家以“加速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换”为使命的新材料创新型公司,公司坐落于粤港澳创新腹地,拥有四川研一、福建研一、宣城研一、深圳未来研究院等多家分支结构,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目前以开发锂电池新型功能材料为核心业务及其它功能型特种高分子材料、各类特种功能添加剂、高端电解液配方等。“研一新能源”主要功能定位为研一功能材料产业园,布局各类锂电功能材料。实现与“研一”的业务合作对永清水务全面可持续发展有深远意义。


本项目工艺技术先进,所选系统布置合理、运行稳定,操作方便且易于维护。项目生产废水分类收集、分质处理,采用物化、生化结合处理的原则,其中对废气吸收液、地面冲洗水和包装桶清洗废水按分类采用不同的预处理方式,物化预处理后的废水与其它废水一并进入综合废水调节池进行均质处理,经生化工艺处理后纳入江山市污鹿溪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永清水务通过多年的摸索实践,形成了“成本最低、技术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核心优势,并拥有了民营钢铁龙头企业德龙钢铁、消费电子产品防护玻璃行业领军企业蓝思科技(300433.sz)、国内领先的专业的锂电池新能源材料综合服务商中伟股份(300919.sz)等一批行业龙头客户。未来,永清水务将在工业废水领域持续发力,提高治理成效,打造细分领域头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揭晓,中南传媒旗下出版社多种教材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