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威胜信息荣登“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服务商100强”榜单

阅读次数:560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7 10:34:28【字体      

近日,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召开,会上公布了“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服务商100强”榜单,威胜信息成功上榜。该榜单依托天风证券研究所的上市企业大数据,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工业信息化、教育信息化等十多个相关领域,筛选出三年营收复合增速大于5%且市值大于50亿的数字化服务企业,进行综合打分评选,从上千家企业中评选出100家上市公司。威胜信息脱颖而出,彰显公司领先的市场竞争力和在能源互联网领域对企业的持续赋能。

排名不分先后

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不仅仅是政府政策的目标,也是中国城市更新的新目标、新路径,是中国经济结构、产业结构转型的必然方向,蕴含着无限机遇。

作为领先的能源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威胜信息聚焦数字电网和数智化城市物联网,致力于以物联网技术重塑电、水、气、热等能源管理方式,围绕能源流和信息流提供从数据感知、通信组网到数据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构建低碳友好高效的能源互联网。威胜信息解决方案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数字化+物联网,为各行业提供碳中和各类场景的软硬件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和设备,满足能源互联网系统数字化与信息化。

在数字电网领域,威胜信息一直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数字电网前沿技术研究,推动数字电网产业发展。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储备,打造了诸多具有领先技术水平的标杆产品,其中自主研发的配电网高精度实时监控技术和“WFET-1900型能源控制器”技术创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威胜信息还参与了《数字电网关键技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并在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在数智城市领域,威胜信息联合腾讯云在六大业务领域积极探索数字碳中和的业务合作,腾讯云物联网平台和连接威胜信息能源物联网领域的产品与技术,围绕城市发展的能源电力、水务、燃气等关键要素和现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数字化转型,提供基于能源互联网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充实数智化城市的基座,助力政府、企业、园区进行数智化转型,提升城市韧性和治理效能。

来,威胜信息将围绕能源流和信息流融通共进,助力构建能源互联网,将企业的科技创新与中国碳中和战略同步,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效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共同参与和推进中国碳中和目标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威胜信息参加博鳌新型电力系统国际论坛,为实现双碳目标按下“加速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