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圣湘生物亮相儿科大会,专业+精品,引发全场瞩目

阅读次数:783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3 09:57:13【字体      
10月22-24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六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在武汉举行,4000余名代表,14个分会场,200多个议题贯穿会议。圣湘生物携六项呼吸道病原体核酸检测试剂精彩亮相,共吸引近千人参与互动;众多行业大咖亲临呼吸分论坛圣湘卫星会,引发全场瞩目。

圣湘精品   燃爆全场

“这款呼六可以检测哪些呼吸道病毒?灵敏度和特异性怎么样?门诊检测时间大概多久?”

展会现场,不少客户特意来到圣湘展台,深入了解圣湘推出的六项呼吸道病原体核酸检测试剂等一系列精品工程,详细询问产品特点及应用。

“这款呼六可一次检测甲流、乙流、合胞病毒、腺病毒、鼻病毒及肺炎支原体等6种儿童呼吸道感染常见的病毒和非典型病原体;灵敏度高、特异性高,可实现常规检测及快检,能够满足各类场景应用需求。”

圣湘展台工作人员细致专业的讲解,吸引了现场众多客户驻足聆听。此外,不少客户对圣湘系列精品也表现出浓厚兴趣,咨询产品相关性能及应用场景的客户源源不断,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专家视角   权威解答

此次卫星会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呼吸学组组长徐保平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育英儿童医院、国家儿科医学中心长三角儿科呼吸联盟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昌崇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分会儿科基层呼吸联盟副主任委员卢根教授担任特邀讲者分享儿童呼吸道感染的挑战及诊断策略,专业而精彩的学术分享和解读让现场观众与客户对圣湘精品的魅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专家观点:病原学检测对儿童呼吸道感染的诊治至关重要。



徐保平教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呼吸学组组长

“呼吸道感染是儿童最常见的疾病,明确的病原学诊断对于感染性疾病的防控,患者的及早精准治疗,抗生素的合理应用等都起到关键的作用。”徐保平教授在开场致辞中寄语圣湘生物等分子诊断代表企业为临床、为患者提供更多优质优价的检测产品,解决儿科临床的实际问题。

专家观点:核酸检测是临床病毒学检测的“金标准”。

李昌崇教授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育英儿童医院、国家儿科医学中心长三角儿科呼吸联盟学术委员会主任

精准医疗是国家的战略方向,也极大地驱动了临床发展。李昌崇教授在分享中明确指出呼吸道感染病原体复杂多样,核酸检测灵敏度高、特异性高,可以检测一种或多种病原体,已经成为病原体检测的“金标准”,对病原体的鉴别诊断具有指导意义,符合儿科临床精准诊疗需求,可以辅助临床及早进行多重病原体诊断。

专家观点:多重核酸检测较抗体检测更适用于儿科临床推广。

卢根教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分会儿科基层呼吸联盟副主任委员

“儿童流感及呼吸道合胞病毒指南共识中指出,抗体检测不推荐作为呼吸道感染临床病原学的诊断应用于临床。在肺炎支原体的检测中,联合核酸检测可提高检出率,相较于抗原检测,核酸检测灵敏度更高可以提高病原体的检出率。”卢根教授从儿童呼吸道感染的疾病负担出发,讲述了现阶段临床面临的呼吸道感染诊断的现状及挑战,表示圣湘的呼六试剂靶标覆盖了儿童呼吸道感染最常见的病原体,性价比高,精准度高,适合在儿科临床推广应用。

至此,2021NCCPS圆满结束
圣湘精品,精彩无限
期待与您明年再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山河智能上榜首届长沙市企业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百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