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长沙市长郑建新一行莅临调研,楚天科技中央车间高效投产

阅读次数:697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3 10:10:36【字体      

      10月31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到宁乡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莅临楚天科技考察调研,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长沙市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统计局、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宁乡市委书记于新凡、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毅、宁乡市长黄滔等,参加考察调研,楚天科技副总裁周飞跃陪同郑建新一行调研企业。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一行来到楚天科技中央车间,楚天科技副总裁周飞跃在中央车间展厅向郑建新一行介绍了楚天科技总部园区的发展和建设情况。楚天科技总部园区第四期工程于2020年4月28日开工建设,中央车间是其中面积最大的单体车间,建筑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当年6月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建设,已于近期投入生产。

在楚天科技中央车间展厅,郑建新一行了解楚天科技总部园区发展情况


中央车间是楚天科技第四期工程中面积最大的单体车间


      楚天科技总部园区位于宁乡市主干道金洲大道旁,目前占地面积约800亩,集科研、生产、办公、生活于一体,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10座,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研发及办公建筑5座,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员工公寓5座,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另配套建设有楚园、天园、森园、玉园多处园林景区。“楚天科技秉持厂区、景区、社区三区融合的建设理念,工业园区山水相映。”楚天科技副总裁周飞跃介绍。


      智能后包车间是楚天科技总部园区第四期工程中率先建成投产的车间,建筑面积近1.4万平方米,主要用于楚天科技高端后包装装备的集成制造。“我们在短短8个月里完成了智能后包车间的建设并投产,就是为了支持抗击新冠疫情,楚天科技后包装装备在中国新冠疫苗规模生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政府和新冠疫苗企业的一致高度评价。”楚天科技副总裁周飞跃向郑建新一行介绍,“中央车间的投产将进一步提升新冠疫苗装备的交付能力。”

郑建新一行在楚天科技中央车间考察调研


   郑建新一行来到楚天科技中央车间考察调研,“楚天科技后包装装备不仅仅用于疫苗的生产,也可以应用于高端化学药、抗肿瘤药等多领域的生产。”周飞跃介绍,“楚天科技2017年并购世界著名医药装备企业德国Romaco集团,技术、市场、管理、理念等多方面的融合发展,大幅促进双方的发展步伐,尤其是研发技术和制造技术方面,楚天科技受到德国Romaco集团正向影响发展迅速。”

  

                                                                                                                             位于楚天科技中央车间的展厅


                                                                                                           楚天科技第四期工程项目之一检测大楼(创新中心)也于2021年10月31日成功封顶

   

                                                                                                                        楚天科技第四期工程其他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郑建新一行在楚天科技考察调研 

     楚天科技总部园区第四期工程是长沙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作为长沙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之一,长沙市委副书记、时任长沙市代市长郑建新2020年4月28日参加楚天科技第四期工程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楚天科技扎根长沙20余年,始终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部门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才有了今天的发展成绩,楚天科技立志发展成为全球制药装备领军企业,我们将继续为国家做贡献。”周飞跃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看得见的发展!第三届“全国爱尔眼科医院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