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品读红色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

阅读次数:625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8 09:31:13【字体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热情,10月29日,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赴资兴市东江湖红色文化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观摩和体验活动。

在东江湖红色文化馆,党员们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和光辉故事,品读经典革命著作,汲取奋进力量,感悟革命者的思想伟力、革命毅力、不竭动力。

活动期间,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了上市公司发展“大讨论”专题学习暨传达学习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通报了前段时期公司关于上市公司发展“大讨论”行动开展情况,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观摩和体验活动,回顾历史,重温党史,深刻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斗争故事。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家国情怀,为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目标和落实公司“十抓”措施,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通讯员:伍旺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避开最低谷:唐人神100万头规模的龙华“养猪城”项目陆续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