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蓝思科技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最佳技术创新”奖

阅读次数:740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5 12:31:25【字体      

11月13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中经未来承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圆满落幕。在本届论坛“2021卓越竞争力”评选活动中,经过层层选拔和网络投票,蓝思科技喜获“最佳技术创新”奖。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是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本届年会周覆盖多个行业,邀请国内重点媒体超100家,深入分析2022年中国经济将迎来的机遇和挑战,求索未来发展之道!



颁奖词

      蓝思科技,集20余年功力专注于消费电子视窗防护、结构件、产业链的垂直整合以及新能源汽车领域,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潮流”为目标,追求极致,用一块小小的玻璃,撬动着大大的世界。


      企业的发展,受益于创新,蓝思科技以技术创新、产品品质作为企业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未来,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下,蓝思科技也将不断加大对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力度,力求交出更好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陈克明牌挂面荣获2021企业标准“领跑者”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