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陈克明牌挂面荣获2021企业标准“领跑者”的荣誉

阅读次数:824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5 12:46:10【字体      

(克明食品总经理陈宏)

图片

11月10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的通知》(国粮办标〔2021〕292号),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企业标准“领跑者”的荣誉。

 企业标准“领跑者”是基于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与监督制度,对公开标准指标开展比对评估,树立标杆,带动行业转型升级的标准化制度创新。2021年是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全面实施的第三年。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以及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门《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及其它有关要求,在市场监管总局指导和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机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支持下,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

据悉,在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的基础上,经评估机构严格评审,检测机构认真检验复核,并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公示,确定了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我司曾用名)等32家企业61项企业标准,为2021年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

陈克明品牌挂面能够荣获2021企业标准“领跑者”,说明陈克明牌挂面在行业内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认可。该公司总经理陈宏表示,企业标准“领跑者”也是对克明食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将激励和强化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支撑企业质量强企战略的实施,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满足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更高需求。

克明食品始终相信,行业间的竞争与合作,是推动整体良性发展的重要基础,而“领跑者”体系的完善,是对行业专业化与高标准化的有力举措。该公司总经理陈宏表示,作为“领跑者”企业,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在今后的生产研发中,克明食品将再接再厉,严格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营养、方便、美味的厨房食品。(戴少华  周忠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新五丰董秘罗雁飞:ESG帮助企业从更高角度审视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