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加强党建促协会发展

阅读次数:902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6 09:02:02【字体      

  11月30日下午,中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协会支部制作了微课件,全体党员及协会全体职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大家通过学习交流,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 

    大家通过学习交流,一致明确,支部所有党员和协会全体职员要将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与协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自身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加强党建促协会发展,为湖南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持股行权”业务在线专题培训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