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心灵山水,情怀可染 | 酒鬼酒X李可染画院将开启艺术之灵与酒文化之魂的融合之旅

阅读次数:1306来源:发布时间:2022-02-14 11:19:28【字体      

中国画,是中华文化的索引,是世界艺术的绚烂篇章。白酒,是中华千百年来流动的风物,见证了文明的发展与传承。当文化酒鬼遇见心灵山水,当流动文明遇见斑斓色彩,一场和而不同的跨界合作在馥郁酒香中绽放——


2022年2月10日,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酒鬼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酒鬼酒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刘永泉一行拜访李可染画院,与李可染画院名誉理事长唐双宁,李可染画院理事长王鲁湘,李可染画院院长李庚先生,及李可染画院相关艺术家进行恳切洽谈,推动双方合作向前一步。


双方领导合影


双方展开深入交流



友好互赠纪念品


2021年12月26日,在酒鬼酒馥郁大会暨2021全国合作伙伴年会上,酒鬼酒与李可染画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2022年开启新的艺术守护与传承之旅,以书画艺术丰富酒文化内涵,以酒的文化多元性促进书画艺术的广泛传递。


酒鬼酒与李可染画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李可染先生是20世纪中国山水画的一代宗师,以独特的艺术视角与艺术作品展现了中国近代山水画的独特魅力。李可染画院自2012年成立以来,秉持先生“可贵者胆,所要者魂”的艺术思想,以研究和发展东西方艺术为己任,弘扬民族文化为目的,在国内外举办了数百场高水平的展览与交流活动,为中国山水画的国际传播起到了极大的影响与促进。

文化酒鬼,出生就自带艺术基因。酒鬼酒与中国绘画艺术的再次碰撞,将会让更多人了解白酒文化与中国书画艺术之美,于山水之间,妙品中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虎”力全开!山河江麓开门红发货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