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暨业绩说明会线上培训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1076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2 09:56:24【字体      
3月29日,由湖南证监局的指导,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暨业绩说明会线上培训顺利举行。湖南辖区上市公司董秘、财务总监、证代等中高管近两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业绩说明会是上市公司和中小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形式。本次培训邀请“价值在线”董事长苏梅女士作《做好企业价值:投资者关系管理暨业绩说明会》主题分享,她从注册制背景下的价值逻辑、影响公司市值的因素、各类资本运作带来的价值提升、反思。短期价值与长期价值、价值提升的要素、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六个方面做了精彩详尽的分享和解读,让参会人员对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及价值提升逻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对上市公司如何做深、做细业绩说明会,为投资者呈现一个真实、透明、合规的上市公司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后续,协会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与培训,鼓励辖区上市公司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进一步增强董事会与投资者的良好沟通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