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强化公司治理 将安全生产进行到底

阅读次数:631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1 10:13:37【字体      
5月7日,郴电国际总部生技部、郴电水投相关负责人,到德能湘江公司生产现场就春季安全生产开展综合检查,对防洪度汛、违章作业、既有房屋、电气火灾、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性措施”、“十大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运行厂区、尾水防洪墙、前池清污平台、水工调度楼、电站大坝、闸门启闭台等防汛重点地段实地查看了发电机组、防汛水工设施运行、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对公司近一年实施的重点项目,尾水墙防渗工程、大坝办公楼美化工程、工作桥亮化民生工程、绿色小水电站建设项目、员工办公生活条件改善情况等实地察看,每到一处,检查组认真仔细,观察入微。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德能湘江在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认为在新一届董事会带领下,德能湘江经营团队工作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氛围日渐浓厚,队伍建设持续加强。

检查组要求,德能湘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力度,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做到隐患排查更加细致入微、精准精细。要加强对天气、意外因素的监测预警工作。要强化值班值守,坚持汛期领导带班值守。要继续保持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势头,加快重大缺陷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隐患处置力度和员工凝聚力、团队担当、主人翁意识,超额完成董事会下达的任务,以崭新的面貌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通讯员:黎 华     编辑:陈 剑
一审:陈剑  二审:朱孝仁 终审:刘 忠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盐津铺子审计中心、法务中心、盐津学院三部门 联合开展《廉洁风险防控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