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湘江鲲鹏入选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阅读次数:593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1 10:20:32【字体      

近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22年新培育的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拟定名单的公示》,湘江鲲鹏入选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指的是一批“专”于掌握核心关键技术、“精”于高超质量效益水准、“特”于细分市场占有率高、“新”于强大创新转化能力的中小企业,更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排头兵

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专注一隅的“小巨人”们向下扎根产业,向上展望行业,为推进相关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亦成为我国实现产业链自主的关键主体。

作为先进计算产业链中的重要⼀环,湘江鲲鹏基于“鲲鹏+昇腾”算力双引擎,不断追求核心技术创新,打造出了中国国产化计算产品的领先品牌“兆瀚”,推出了以台式机、服务器为主的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可靠的全栈式解决方案。

立足湖南,湘江鲲鹏面朝全国: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慧医疗等多个全栈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在各行各业的实际应用中取得不俗成绩;北京、重庆、广东……湘江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布局在多个省市战略落地,全国智能计算市场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鲲鹏、昇腾国产计算产业生态链蓬勃发展,湖南“芯”生机跃动。

算力,是时代发展之眼;制造是兴国立本之基。站在创新涌动、知识活跃、前路宽广的关键领域,湘江鲲鹏正紧密围绕“三高四新”战略旗帜,抢抓“强省会”战略,湘江鲲鹏通过“软硬一体、协同发展”的方式,高起点融入新格局,高质量建设新主城,全力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推荐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中联重科:在工程机械的世界舞台,开创中国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