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组织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阅读次数:3929来源:发布时间:2022-07-14 09:41:33【字体      
今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明确要求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7月8日下午,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全体专职员工来到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协会廉洁文化建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经过了“湘水‘廉’波”序厅和“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前行”五个主题展厅,仔细了解建党以来的廉政建设事件、典型违纪和职务犯罪案例、清正廉洁的代表人物等。大家认真观看展板,仔细听取案例讲解,不时驻足交流讨论,通过图文解说、视频影像、场景模拟等形式,详细了解近年来党员干部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接受了一次“全景式”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拳拳初心,始终知敬畏、守底线,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协会将以“加强行业政治引领”、“大力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廉洁廉政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科创板上市公司合规治理专题培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