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岳阳林纸“碳”索城市绿地获好评

阅读次数:470来源:发布时间:2022-08-10 14:25:17【字体      

7月15日,岳阳林纸所属诚通凯胜、森海碳汇共同开发的《城市绿地碳汇项目方法学》在北京通过专家评审,评审专家组对方法学作出了“具有创新性和引领性”的高度评价,对方法学的市场应用寄予厚望,并就方法学进入市场路径提出可行性建议。


      经济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宁波日报、新华国智研究院、岳阳日报、中国新闻网、人民资讯、经济观察网、中国纸业网、中华纸业传媒公众号、凤凰网、新浪财经、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相继报道、转载60余次,介绍《城市绿地碳汇项目方法学》的指导意义和应用前景,以及诚通凯胜和森海碳汇的“蓝碳”和“绿碳”价值开发战略,持续聚焦《方法学》为行业和市场带来的新模式和新变化。



     经济日报在7月25日第六版刊发“充满惊喜”的报道——《城市绿地也能变成碳汇》,文中评价:“该方法学成果的应用将对我国传统园林行业转型升级实践产生积极的影响。


   
     证券日报在7月19日发布行业概念股综合稿《盘活城市绿地存量资产 岳阳林纸牵头打通园林资产新“碳”路”》,文中评价,岳阳林纸作为龙头企业,展示特长和优势,尝试丰富产品,为更多的细分领域在实现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的良性发展上搭建桥梁。同时认为:“方法学为城市绿地碳汇当前面临着一些亟须解决的难题提供了方案。”

     

     宁波日报在7月22日刊发《一条生态廊道年增碳汇350吨》的通讯报道,文中认为:“探明和开发城市绿地的碳汇资产,既可以反哺政府财政的管养支出,同时也是对城市“碳中和”和打造“净零碳城市”的重要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喜讯!公司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