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岳阳林纸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

阅读次数:465来源:发布时间:2022-08-15 09:52:51【字体      

8月9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五届二次、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八届二次理事会在京召开。阳林纸牵头联合长沙理工大学完成的“高端印刷纸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是由中国轻工联合会设立的最高轻工科技奖项,属国家部级科技奖励,代表轻工行业技术奖励的最高级别,被认为是轻工业的“荣誉勋章”。

     

   

依托科技创新优势不断凸显的国家级技术中心,岳阳林纸致力于推进高端印刷用纸国产化,引领高端印刷纸发展方向。


岳阳林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品研发团队创新造纸工艺,突破技术瓶颈,研发生产的象牙白天岳书纸、全木浆纯质纸、米黄天岳书纸等高端印刷纸产品色泽柔和、纸质细腻、印刷色彩还原度高、具有良好的挺度,同时纸张表面强度能满足八色商业轮转印刷要求。


该系列产品在国内高端用纸客户群中拥有良好口碑,是公司环境友好型拳头产品,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推动公司向价值链高端进一步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2022《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发布 湖南钢铁集团进入世界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