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金博碳陶助力广汽AI神箭一飞冲天

阅读次数:628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9 11:19:59【字体      

“爱可摘星辰”!2022年9月15日晚,广州地标建筑“小蛮腰”星光闪耀,广汽埃安品牌之夜暨中国第一超跑发布会在此举办。

埃安品牌的全新LOGO正式公布并开始启用,同时发布全新高端产品系列,首款新车是一台超跑,让中国汽车品牌进入超跑新纪元。新车命名为Hyper SSR,采用纯电动动力驱动,轮上峰值扭矩12000牛米,百公里加速1.9秒,配置碳陶刹车盘,将在2023年10月正式开始交付。

金博股份作为埃安的碳陶刹车盘供应商,为Hyper SSR提供完全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碳陶制动盘。当Hyper SSR在制动时,金博碳陶盘完全满足赛道工况对制动性能的超高要求,为驾驶员和车辆提供更高的制动安全性,成就极致制动体验。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性价比高的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品和全套解决方案,是唯一一家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制造企业。目前,公司紧密围绕碳基新材料领域进行研发突破,着力打造新材料平台型公司,在碳陶刹车盘项目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已成为多家新能源电动车企的碳陶制动盘定点供应商。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华自科技亮相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共享发展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