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华自科技亮相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共享发展新机遇

阅读次数:678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9 11:20:44【字体      

9月16日至19日,由中国商务部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华自科技携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与核心软硬件产品亮相东博会智慧能源及电力展区。

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本次大会主题为“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采取“云上东博会+实体展”的模式推介本次博览会的相关内容,为海内外合作建立信息共享渠道。华自科技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与“双碳”目标,厚积薄发、抢抓机遇,积极探索新能源、储能及其一体化应用,在产品研发和国内外示范项目建设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公司深度挖掘《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实施背景下区域投资合作的新机遇、新动能,为推动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增添力量。
东博会上,华自科技展位展示了源网荷储一体化、零碳园区、虚拟电厂、多能互补等多场景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与案例,以及一体化厢式/柜式储能系统、多能物联协调控制器、储能变流器、充电桩、户用储能一体机等产品,产品的创新性、可靠性吸引着现场观众、同行友商的驻足与观摩。
图片

展会现场

新能源是未来能源发展“主力军”,是实现能源低碳转型的重要路径,已成为全球共识。东盟各国生物质能、地热能、水能等资源丰富,风能、太阳能和潮汐能潜力巨大。公司将以本次东博会为契机,持续探寻国际产能合作的新路径、新措施,助力东盟国家能源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第七届省长质量奖:电广传媒成最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