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第七届省长质量奖:电广传媒成最大赢家

阅读次数:680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9 11:22:12【字体      

9月14日下午,湖南省质量大会在长沙举行,7家组织、1名个人荣获第七届省长质量奖。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为获奖企业及个人颁奖并讲话。省领导杨维刚、何报翔、张健,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出席。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七占三的成绩成为本届省长质量奖最大的赢家。大股东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主流新媒体集团守正创新、双效统一质量管理模式”荣获“第七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为本届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服务业。集团公司(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出席颁奖仪式并代表集团公司领奖。

公司旗下达晨财智2019年投资的两家企业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同样荣获“第七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收获“双响炮”。

                      *图片来源:红网·时刻新闻

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是经中央批准,由省人民政府在质量管理领域授予相关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该奖项表彰周期为2年,旨在激励质量管理创新,通过树立典范,推动质量强省建设。第七届省长质量奖始终关注质量管理模式、制度、方法的成熟度和美誉度,主要授予在质量、创新、品牌、效益等方面成绩卓越,在省内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组织。

张华立表示,湖南广电的发展一直以来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获评第七届省长质量奖,是对湖南广电的莫大鼓舞。我们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地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更好地服务新时代广大观众和用户,从而把湖南广电的品牌擦得更亮、做得更响,以务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湖南广电两家上市公司之一,电广传媒在湖南广电“建设主流新媒体集团”宏大布局中,承担着“通过实施‘文旅+投资’战略转型,打造湖南广电产业第三极”的任务。目前,公司基金管理规模逾400亿元,投资企业总数近700家,IPO上市达到130多家,正加快从VC、PE向直投、并购全链条式发展,推动投资业务向千亿基金管理规模迈进。文旅业务方面,电广传媒正乘全省首届旅发大会东风,通过“星光行动”,在全省快速布局,南岳、安化、汨罗、湘潭、芒果城等项目今年均将落地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楚天科技与劲帆医药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基因治疗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