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大湖股份捐赠防疫物资 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400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5 18:20:25【字体      

△捐赠仪式现场


疫情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显担当。11月24日下午,受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罗订坤委派,大湖集团执行副总经理、德山酒业董事长郭志强和大湖股份总部相关负责人将一批价值22.3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常德市武陵区红十字会、鼎城区红十字会。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杰,武陵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胡华宝,出席捐赠仪式。


△颁发证书


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高度肯定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的行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决策部署,迅速把这批捐赠款物送到抗疫一线,为我市防疫工作共同筑起爱心战疫防线。

△荣誉证书

自11月上旬常德发生疫情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大湖集团党委、大湖股份董事会号召企业党员干部、员工,听党号令、服从大局、同心抗疫,通过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数十位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响应,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医药保障供应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常德本土的上市企业,扎根常德,回报社会,始终是大湖人坚守的初心和使命,企业在实现自身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不仅成立慈善基金长期开展扶贫助学、扶危济困的公益慈善工作,还通过 “产业链”带动、“种苗”带动、“品牌”带动,依托行业形成的完整产业链优势,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在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2019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罗订坤董事长带领企业在稳定就业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募集现金、防疫物资,支援一线和本地疫情防疫机构,累计捐款捐物超900万元,先后荣获了“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首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等荣誉,带领大湖人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公司党员参加小区防疫志愿者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中联重科2022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载誉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