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酒鬼酒入选“2022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

阅读次数:445来源:发布时间:2022-12-19 10:33:08【字体      


近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发文,酒鬼酒股份公司入选“2022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上榜的还有三一集团、中联重科、蓝思科技等企业;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轶等33名同志荣获“2021-2022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酒鬼酒股份公司是中粮集团成员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湘西州最大的工业企业,曾获湖南省省长质量奖。酒鬼酒坚持以“文化酒鬼”为价值核心,以“馥郁酒鬼”和“生态酒鬼”为价值支撑;独创馥郁香型,为中国白酒十一大国标香型之一。


酒鬼酒股份公司总经理郑轶,率领酒鬼酒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强有力的经营举措,取得了卓越成效,成为助力酒鬼酒发展的坚实力量。2021年,带领酒鬼酒创“全年营收增幅位居白酒上市公司第一位”的佳绩,同时积极弘扬中国白酒传统文化,助力中国白酒产业创新高质前行,为酒鬼酒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打开了新局面。


“2022湖南省制造业企业100强”,是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根据国际通行和中国企业联合会标准,以2021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湖南省优秀企业家”评选始自1987年,目前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发起,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激励湖南的企业家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为湖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山河智能:“先导式创新”铸就企业发展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