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蓝思科技获评“新华信用金兰杯ESG实践优秀案例”称号

阅读次数:475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1 09:40:44【字体      

近日,在第四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碳路中国ESG实践与发展主题论坛上,新华信用金兰杯ESG优秀案例正式对外发布。在近3个月的案例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过后,蓝思科技报送的“绿色制造引领社会责任先锋”案例,脱颖而出,获评“新华信用金兰杯ESG实践优秀案例”称号。

据介绍,自2022年11月起,中国经济信息社以传播ESG发展理念,挖掘和推广企业ESG创新实践为核心目标,联合11家单位,共同启动新华信用金兰杯ESG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经过案例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形成最终优秀案例。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在国家低碳转型迈出坚实步伐的同时,蓝思第一时间积极行动,将“碳达峰、碳中和”理念融入研发、生产和服务过程中,坚持走绿色生产之路,对标“绿色工厂”的要求与规范,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打造绿色工厂、优化绿色供应链、践行环境保护,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家园做出更大贡献。

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迄今为止,蓝思科技已参与公益慈善事业20余年,作为民营企业公益慈善的中坚力量,蓝思科技在就业帮扶、乡村振兴、捐资助学、抗疫救灾等重大社会议题面前积极作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将公益慈善事业做新、做精、做实,积极创新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的方式、方法,全力打造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金健米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