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第二届湘江论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1217来源:发布时间:2023-02-27 14:22:55【字体      

 2月21日上午,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海通证券、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财信产业基金、步步高集团和绝味食品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湘江论坛在湖南长沙开幕。众多行业专家、上市公司及资本机构高管齐聚星城长沙,共同探索新发展格局下的新机遇。

   本次论坛主题为“穿越周期,高质量发展”,旨在进一步打通政府、产业与资本的全方面合作渠道,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作为论坛协办方之一,协会为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助力推动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邀请辖区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秘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近8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湘江论坛为期三天,除主论坛外,还设有消费、医药、硬科技、科技和制造新能源等8个平行论坛,涵盖 “美丽·时尚”“医药·健康”“食品·餐饮”“创新·科技”“出海·数科”“元宇宙·场景”“军工·机械”“新能源·车”多个热点议题,规划了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特色沙龙等多层次、多角度的交流形式,通过对话形成广泛共识,让思想在碰撞中迸发火花,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2022年报信息披露实务解析”线上培训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