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毕马威(中国)税务年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1099来源:发布时间:2023-04-04 17:38:24【字体      

3月28日下午,由毕马威(中国)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和湖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协办的毕马威(中国)税务年会在长沙举行。湖南辖区35家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及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毕马威南区税务政府关系主管、合伙人梅雅宁女士、毕马威税务高级经理莫炜陶先生等4位资深税务专家结合国家税务政策和工作实操对企业当前财税作业流程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和分享。利用典型案例与相关数据建立财务模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内、国际税务征管的规则与变化。重点阐述了税收法规、增值税法(草案)的相关内容。针对性的介绍了数字化电子发票、“双碳”税收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净值人士个人所得税等企业急需了解的国家政策和法规。

   这次培训“干货”满满,实操性强,与会人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希望协会今后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一图速览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这样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