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华自科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荣获“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阅读次数:386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9 11:53:27【字体      

5月24日-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指导,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并联合240余家机构共同支持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推动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促进储能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会作为全球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盛会之一,是国内储能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华自科技新型储能事业部副总经理程获方等代表公司出席会议。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现场

会上,新型储能事业部营销总经理黄紫作《新型储能EPCO模式的分享》主题演讲,EPCO模式既要承载传统意义上的设计、设备和工程,又要承担项目全生命周期内运营运维服务。她表示,安全性和经济性是储能行业发展的两大挑战,EPCO模式将促进储能行业由示范阶段快速过渡到商业推广阶段,不仅储能电站安全得到有力保障,投资收益也将大幅提高。作为率先提出并实践新型储能EPCO模式的企业,华自科技建设的储能电站总容量居湖南首位、全国前列。同时她提到,工商业储能是行业的星辰大海,公司将以高标准的EPCO模式全力打造国内工商业储能的领先地位。

                                                                                   黄紫作主题演讲

期间,大会颁布“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奖项,华自科技以最高票选荣获“2023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储能行业前景广阔,需要上下游同心协力打造共建共享的朋友圈和生态圈,促进产业有序、良性发展。作为“储能湘军“排头兵企业,华自科技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智能、高效、稳定、优质的EPCO一站式储能服务,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省长毛伟明一行调研爱尔眼科:坚持科研创新,着力构建面向全球的眼健康产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