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加加食品1亿收购王中王 将建西部生产基地

阅读次数:1129来源:人民网 梁湛业发布时间:2012-12-28 10:47:12【字体      

       人民网长沙12月26日电 “一方面可以弥补产能不足,另一方面也便于强化西部市场战略布局,实现品牌、品类、渠道的联动和叠加效应,加加食品已经准备好要深挖西部这片大市场。”今日,加加食品(SZ.002650)董事长杨振在收购阆中王中王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中王食品)100%股权签约仪式上表示。
  据悉,王中王食品是一家拥有数年历史,主营酱油、食醋、豆瓣酱等调味品的制造商。其拥有的“贵族王中王”品牌,曾由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并多次获得“四川名牌产品”、“四川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目前,我们计划在王中王食品原有2-3万吨的酱油产能,增加到年产5万吨。同时新建植物油产能5万吨。”杨振补充说,“一方面弥补了产能不足,另一方面扩大了公司的销售半径,不仅有利于渠道下沉,提高市场到达率,而且还有效地降低了物流成本。”
  据测算,该项收购每年可望为公司新增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新增毛利3000万元以上
  仪式期间,杨振与阆中市政府就未来投资西部调味品生产基地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未来几年,加加食品将根据市场发展需求,逐步扩大投资,建立以阆中为中心的西部市场辐射功能圈。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岳阳林纸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