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中南传媒再获 “最佳上市企业治理10强”荣誉

阅读次数:974来源:发布时间:2013-01-16 09:00:58【字体      

 

        2013年1月12日,南方都市报社主办的“2012上市企业TOP10”评选颁奖盛典暨中国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中南传媒再次跻身 “最佳上市企业治理10强”,成为中国出版传媒行业唯一获得该奖的上市公司。这是中南传媒继入选公司治理指数板块、荣获上交所2012年度董事会奖、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百强企业、湖南上市公司最佳监事会等荣誉以来,在公司治理领域再次捧得的全国性大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促进国内资本市场科学发展,始终把保护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的指导方针,南方都市报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引领主流价值观的主流媒体,联合南都全系媒体集群等众多权威媒体,发起举办“2012上市企业TOP10”评选活动,力邀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等高校以及业内的权威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遴选出一批真正有实力、有担当、有潜力的企业,树立典型和榜样,充分发挥媒体公信力的舆论导向作用,帮助投资者寻找最具投资价值的上市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加加食品董事长杨振荣获“2012年度上市企业最具影响力的资本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