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加加食品董事长杨振荣获“2012年度上市企业最具影响力的资本人物”

阅读次数:1002来源:发布时间:2013-01-16 09:02:49【字体      

        2013112,南方都市报在广州天和新希尔顿酒店举办的“2012年上市企业TOP10颁奖典礼”。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振被评为“2012年度上市企业最具影响力的资本人物”,本奖项关注在市场发展的不同阶段,对上市公司、甚至资本市场起到关键作用的灵魂人物。

    同获此奖的上市企业资本人物有: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王传福、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广菊、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黄启均等。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由南方都市报发起,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指导下,联合众多权威媒体,邀请国内金融行业的权威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团共同举办,在全国1000余家上市公司中评选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梁稳根获评“最具影响力中国企业领袖” 呼唤“美丽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