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中联重科将与武警水电部队协同救灾

阅读次数:1088来源:中国证券网-赵碧君发布时间:2013-04-27 17:55:47【字体      

         获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地震后,中联重科应急领导小组迅速指示公司各事业部迅速了解、落实公司灾区员工和生产基地的安全情况;立即组织服务人员成立售后服务应急小分队,以最快速度与灾区客户取得联系,了解他们的受灾情况和设备受损情况,提供专业的应急排险救援服务。同时中联重科在内部组织员工进行爱心募捐,号召员工捐赠灾区人民急需的物资。
  据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四川方面反馈,奔赴灾区的武警水电部队已与中联重科四川营销人员取得联系,希望中联重科组织设备协助救援工作,双方正共同拟定方案。同时,中联重科通过总部的GPS定位系统已经明确了雅安芦山县震中中联重科的挖掘机所在的位置。目前,中联重科土方公司刘长华副总经理正联系用户,组织调度挖掘机进行抢险救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克明面业紧急向灾区捐赠100吨面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