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时代新材海水淡化项目获780万专项资金

阅读次数:860来源:中国证券网-严政发布时间:2013-05-28 22:55:15【字体      

         中国证券网讯:时代新材5月27日晚公告称,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青岛南车华轩水务有限公司(下称“南车华轩”)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2013年第七批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的复函》,南车华轩“海水淡化成套装置生产线项目”被列入“国家发改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的投资项目,该项目可获2013年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人民币780万元。
  截至公告日,该专项资金尚未到账。到账后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将上述专项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相关收益随项目进度逐步体现为营业外收入,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公司表示,该笔专项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环保水处理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并对2013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大湖股份3.47亿转让地产子公司股权 获益2.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