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举办走进中南传媒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562来源:发布时间:2023-11-14 17:14:29【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上市公司互学互鉴,共谋高质量发展,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于11月10日组织20余家上市公司高管代表及证券时报负责人走进中南传媒,实地参观旗下红网、潇湘晨报、中南地铁传媒、新华书店橘子洲乐之书店,并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共话深化合作、做优做强,共同为湖南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上市公司力量。

中南传媒董事、董事会秘书王清学介绍了红网、潇湘晨报、中南地铁传媒、橘子洲乐之书店相关情况。红网作为湖南“党网”,打造了时刻新闻客户端、“千屏联播”、融媒体指挥中心、乡村振兴成果展示等新兴平台,构建了“网、报、端、微、视、屏”于一体的现代立体传播矩阵,成为“互联网上的主流传播平台”。潇湘晨报不断探索新的报道方式和传播手段,注重实效性和服务质量,成功实现了由纸媒向数字媒体的转型。天闻地铁传媒目前是长沙、武汉双地铁媒体的整合运营商,致力于多介质媒体整合运营,让地铁空间成为形式新颖的户外资讯平台与城市文明展示空间。橘子洲乐之书店以“青春与历史的对话”为立意,注重与长沙本土文化、橘子洲景区文化的融合,吸引不少游客进店打卡,获评全国最美书店。

了解潇湘晨报现代传播体系

 

走进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融媒体指挥中心

 

参观五一广场地铁空间


参观橘子洲乐之书店


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中南传媒副董事长黄步高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中南传媒上市以来,公司治理不断优化,多次获评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成为唯一一家连续10年以上获得信披A类评级的出版行业上市公司。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多项指标一直位居行业前列。黄步高表示,此次参观交流不仅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也为推动湖南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契机。

 “上市湘企是湖南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也是湖南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石。截至目前省内共有A股上市公司145家,集聚工程机械、文化传媒、生物医药、批发零售等一批优秀产业板块。上市公司在各行各业发挥了领军者、排头兵的作用。”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常务副会长高军在座谈会上讲话时表示,一直以来,协会在湖南证监局的指导下,持续发挥监管助手、发展帮手、服务能手的作用,组织这次走进中南传媒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发挥好协会促进上市公司交流沟通的平台作用。

座谈会上,酒鬼酒、景嘉微、新五丰、湘电股份、军信股份、宇环数控、南华生物等上市公司高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就公司经营管理、公司治理、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宣传推广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讨论十分热烈,大家普遍反映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满满。

 

交流座谈会议(一)



交流座谈会议(二)


交流座谈会议(三)

交流座谈会议(四)


此次走进中南传媒活动,起到了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共话未来的积极作用,不仅加深了上市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增进了上市公司与媒体的联系与互动,为推动湖南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