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阅读次数:2470来源:发布时间:2019-07-11 15:13:21【字体      

 2019年,中国证监会将5月15日设立为“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并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第二届“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湖南赛区正在火热开展,为进一步做好湖南辖区投资者保护宣传工作,7月8日,《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湖南赛区区域赛选手会同中联重科、方正证券、梦洁股份、中南传媒、芒果超媒等11家上市公司高管近50人,共同走进电广传媒。湖南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永明、湖南证监局法制处处长丁立权受邀出席了活动。




湖南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永明在活动致词中指出:上市公司是中国企业的优秀代表、实体经济的“基本盘”、经济发展动能的“转换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和履行社会责任的“先锋队”、投资者分享经济增长红利的“新渠道”。电广传媒自1999年上市以来,见证了我国资本市场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小投资者是我国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也是上市公司发展壮大的重要支持者。中小投资者因条件所限,处于信息弱势地位,抗风险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也不强,因此,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不仅是中国证监会的重要工作,更是上市公司的职责使命。为了进一步推动湖南辖区上市公司建立多渠道沟通机制,让投资者对上市公司具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性的价值判断,湖南证监局在持续深化资本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督导上市公司提升质量、优化投资回报机制、强化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同时,将持续开展一系列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交流活动,希望借此增进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理解互信,强化上市公司责任担当,坚守“四条底线”,持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妥善处理投资者诉求,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全体股东合法利益,以扎实业绩回馈投资者,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党委副书记、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向大家介绍了电广传媒的前身与现状,市场称呼芒果台的由来,马栏山品牌打造的理念。他强调,未来,公司将在巩固发展传统媒体业务的同时积极推动传统媒体业务与互联网新媒体业务的融合,做大做实做强湖南卫视等传统媒体、移动互联新媒体、投资管理、文旅产业四大板块。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权益保护,将持续强化上市公司责任担当,坚持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投资者,坚守不披露虚假信息、不从事内幕交易、不操纵股票价格、不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四条底线”,给投资者一个真实、透明、合规的上市公司。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艳忠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布局、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股东来了》湖南赛区复赛录制筹备工作三个方面的情况。



 随后,出席领导和参加人员参观了芒果TV、湖南卫视演播厅等,亲身感受新媒体风采。




 此次走进电广传媒活动是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在湖南证监局的指导下,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将联合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湖南省期货业协会,共同组织投资者陆续走进其他9家湖南辖区优秀上市公司。

附件:下载pdf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协会与他山咨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