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联合证券时报社组织会员赴青海开展七一党建暨交流培训活动

阅读次数:1205来源:湘上协发布时间:2017-07-14 15:41:36【字体      

    20177月上旬,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及证券时报社联合组织27家会员单位高管赴青海开展七一党建暨交流培训活动。

    活动首站,大家来到了位于西宁市互助县全国青稞酒行业龙头企业的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秘赵洁女士陪同大家参观了公司的青稞酒博物馆以及生产、分装车间,原浆酒酒窖,在了解公司所传承了400多年的"清蒸清烧四次清"的酿酒工艺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近几年通过资本市场平台,积极开展资本运作,成功跨国收购了位于美国的红酒企业。来访的会员们还与公司高管就创新发展以及公司治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参观交流活动结束后,湖南与青海两地上市公司高管共同参加了后续的业务培训。价值在线创始人、前深交所公司监管部副总监苏梅女士,就近期关注度很高的减持新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新财富研发总监吴瑶女士,结合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及相关研究报告,给大家带来了“如何打造董秘的核心竞争力”的课程;怀新投资副总经理彭松先生与大家分享了“新媒体环境下舆情的管理和应对”的精彩分享。会员们受益匪浅。

    在丰富而充实的交流学习及培训之后,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我国的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青海海晏县原子城,开展了协会及会员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大家怀着对老一辈科学家及科技工作者的敬畏,参观了原子城纪念馆,在庄严而肃穆的展厅内,大家见到了纪念馆的镇馆之宝——东风导弹,并通过图片、实物、模拟场景的方式以及讲解员包含深情的解说,了解到了当时的科技人员打破西方世界核威胁,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支持下,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发展我国自己的核工业的伟大壮举。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深深地被老一辈科学家及科技工作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更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

    青海交流培训活动,加深了湖南及青海两地上市公司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通过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通过在海晏原子城的参观和学习,让我们认识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我们的工作热情与奋斗精神。

本次党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与业务培训相结合的活动方式,是协会工作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得到了会员的普遍称赞和认同。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联合证券时报社组织会员赴青海开展七一党建暨交流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