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阅读次数:2881来源: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发布时间:2012-09-28 17:50:19【字体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2012925,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上市公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邹一萍女士主持,湖南证监局公司一处处长郑武生、副处长饶冰笑出席了本次会议,湖南辖区68家上市公司的董秘和证券事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提名,会议表决通过了董秘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2名、副主任委员20名。

新当选的2名主任委员中联重科董秘申柯和中南传媒董秘高军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表示要做好董秘委员会的工作。

随后,上市公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邹一萍宣读了董秘委员会《工作条例》及《管理规定》,经全体与会代表表决通过。

最后,郑武生处长发表讲话,他对董秘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他特别强调董秘专业委员会应该成为上市公司与媒体之间沟通的桥梁,帮助上市公司处理好与媒体之间的关系,改善上市公司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湖南上市公司协会开展辖区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