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楚天科技周飞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企业持续创新,人才最关键

阅读次数:1128来源:湘上协发布时间:2017-10-26 08:58:18【字体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出在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

 

      作为长沙智能制造领域代表性企业,楚天科技副总裁周飞跃应《长沙晚报》邀请,与长沙市各机关单位、重点企业的负责人一道,围绕十九大主题建言献策。畅谈在未来发展中,如何践行新发展理念?

 

持续创新,人才最关键

      党的十九大作出重要论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楚天科技今年也进入了新的发展周期。今年以来楚天科技频繁亮相国际舞台,4月楚天科技联合并购德国Romaco集团后,坐稳了中国最大制药装备供应商的“宝座”;着力于技术、体制和管理创新,集中资源对制药装备相关产品和技术进行持续研发和生产,不断提升产品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致力于为制药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制药装备解决方案及打造制药工业4.0智慧工厂,勇当长沙创新排头兵。

     我们一方面要倡导制造智能化,一方面要提升产品智能化水平,目的就是要让楚天科技和客户可以用最低的能耗、最少的成本,产生最大的效益,实现“绿色产值”的输出。并购德国Romaco集团后,楚天科技将以Romaco研究中心为雏形,组建楚天科技欧洲研究院。

     创新是永恒的主题。不管是企业还是一个城市,没有创新就没有领先。而要持续创新,人才最关键。长沙要当湖南“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排头兵,首先要做的就是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流入,这其中,最重要的是软环境的打造。随着社会的发展,物质条件已不是吸引高层次人才最主要的优势,医疗资源、教育资源等软实力才是高层次人才的精神需求所在。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重庆市长张国清、中粮集团董事长赵双连一行莅临酒鬼酒展厅参观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