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组织部分会员高管参加“走进大虹桥 • 2018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

阅读次数:1132来源:湘上协发布时间:2018-06-29 15:33:07【字体      

 

 621-22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组织7家会员单位的总裁、董秘等高管一行9人赴上海,参加“走进大虹桥 • 2018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交流学习次活动由上海虹桥商务区、闵行区人民政府、矽亚投资联合上海、湖南、安徽等地方上市公司协会共同举办。

   6月21日上午,与会代表参观了上海虹桥交通枢纽中心及万科综合商业中心,实地感受了依托交通枢纽中心发展经济、产业布局的枢纽经济引领和放大器的作用。在参观结束后,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邀请代表们走进虹桥商务区管委会进行了深入亲切的座谈交流。

       在下午的“走进大虹桥·2018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上,与会代表们聆听了专家学者、上市公司代表共同就依托交通枢纽中心发展的上市公司如何进行新产业布局、新资本又如何推动上市公司发展的讲演,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这些专家学者和参会嘉宾同与会者分享了非常多有价值的观点,给与会的企业家们在未来的公司经营中提供重要的参考和灵感。

6月22日,与会代表们参观了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的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国商飞“一个总部、六大中心”整体布局沙盘、企业文化长廊、综合试验大厅和C919模型驾驶舱客舱,一面鲜亮的五星红旗高悬在墙上,“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标语,令我们内心振奋。通过参观交流,大家对长期坚守在国家航空飞机事业一线的设计研究人员由衷地敬佩。

本次上海之行,湖南上市公司高管们不仅实地参观了上海虹桥交通枢纽中心,还与专家学者和其他省份的上市公司代表们交流学习了依托交通枢纽中心发展经济、产业布局等新观点、新知识。同时,通过参观了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中国先进制造的魅力,极大地增强了大家对民族科技创新发展的自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获颁ACCA“中国资本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