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拓维信息正式成为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共建鲲鹏产业生态

阅读次数:1063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5 12:27:55【字体      
2019年7月23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为联合主办的鲲鹏计算产业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鲲鹏展翅,力算未来,开创计算新时代”为主题,意在推动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鲲鹏计算产业,拥抱多样性计算时代。拓维信息作为鲲鹏云生态伙伴,受邀参会并参加“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计划”的发布。
什么是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计划?
2019年1月,华为宣布推出业界最高性能的基于鲲鹏架构的7nm服务器处理器——鲲鹏920。基于鲲鹏处理器,华为云推出鲲鹏云服务和解决方案,开启云上的多元新架构。
为支持鲲鹏产业发展,华为发布了“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计划”,华为云计划首批投入1亿元生态资金,为合作伙伴提供培训、技术、营销、市场等全面支持,帮助超过100家伙伴完成基于鲲鹏云服务的开发、应用移植,让伙伴通过华为云市场实现5亿元以上销售收入。
同时,华为已构建在线鲲鹏社区,提供加速库、编译器、工具链、开源操作系统等,帮助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快速掌握操作系统、编译器以及应用的迁移调优等能力,共建、共享、共赢计算新时代。

 

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需要做什么?


成为鲲鹏凌云伙伴具有一定的标准:首先需要是华为云解决方案伙伴计划的成员,并且要加入到华为云云市场计划中,同时还要具备X86异构系统移植或开发的硬实力。在加入鲲鹏凌云伙伴计划后,合作伙伴将享受优质的培训支持、全面的技术支持、市场营销支持、业务支持等四大支持福利。

拓维信息作为华为云同舟共济合作伙伴,具备CMMI 5 软件技术研发与管理能力,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核心能力,为客户提供成熟领先的智慧校园、智能制造、企业管理信息化等解决方案。此次拓维信息正式成为华为云鲲鹏凌云合作伙伴,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核心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优势,通过方案设计,相关应用的组建测试、验证等一系列环节,将智慧教育、工业互联网、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等移植到鲲鹏云服务,构建高性能、更安全的鲲鹏全栈云服务,与华为携手共建鲲鹏产业生态,共同拓展千亿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对标德国工匠,探索德国质造秘密,楚天科技举行Romaco学习交流分享会